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6/23/2011

♥ 写给宝贝傻佬的一封信... ♥

♥ 宝贝♥

我和你虽然是分隔两地...
但我和你每天都有SMS...
但是这种感觉并不是我想要的...
很不好受..痛苦..辛苦..

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的想呢~
什么时候...
我能见到你一面...
我就会心满意足了..♥
但是这种感觉是我幻想出来的...
而不是真实的在我身边...

我每天只要看着我们唯一的合照...
我的生活就会很开心..很开心地过每一天♥♥
不知道几时我们才可以见面...
我们之间的回忆....♥
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..
从我们如何开始认识??
到我们是怎样开始我们的感情♥
这些的一点一滴...
永远都在我的脑海里...


宝贝♥爱你  LOVE YOU♥

0 评论:

sweetie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